本博为 iG.iCE战队成员 JamLee&XiaoJue 互动记录博
RPS不易,节奏难挡,本博所有记录内容禁止转载

【今朝有酒今朝醉,有糖吃糖,活在当下。】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皮下po主上班党,故白天直播无法完全记录,敬请谅解。
也欢迎同好加入帮忙记录,感谢:)

【2017.02.16】糖精掉落记录

欢乐ICE六轮车菜市场,欢声笑语中发糖美滋滋
本次笔录涉及录播→
【iGiCE JamLee】20170216 录播
友情提示:观看本次录播推荐调小音量,小心魔音灌耳哦(笑)


21:25
【ICE搞事小号六轮车上线】
(队伍频道一直是炸成一锅粥的状态)
老李:现在大家现在听到的就是我们训练赛时的气氛了,我的水友为我伤心,仿佛一个大学生遇到了一群幼儿园,有毒吧?是不是为我感到担忧?
(弹幕:心疼)
老李:真的,我们训练赛就是这样啊,几个B打着打着唱起来了,然后小绝现在也变成这样了,只有我!我要保持矜持!
(弹幕:感觉智商都被拉低了)
老李:对啊,这TM真的会拉低智商啊,小绝的智商已经被拉低了!
(原来在这个李心里,小绝是被带坏的那个,然而……)


21:28
【搞事第一局:直布罗陀】


(上来搞事阵容被人平推到B点)
妈大:快快快回来换英雄!全换了!快快快!换换换!


(大家开始纷纷换回自己的位置)
老李(平静):换了换了我换狙了
小绝(炸毛):什么叫你换狙了?!你换狙了是什么东西?!
老李:这这这个点狙好用的很啊!
小绝:啊是吗?
(上来就被76点死了)

(对面也换了个黑百合出来)
小绝:老李狙他!他那么嚣张!
妈大:老李来来来我给你个盾老李!


(老李被狙死了)
老李:炸炸炸
小绝&舞王&瑶瑶:哦哦哦哦哦哦!



(不到一分钟后老李又被狙死了)
老李:狙在二楼,狙在二楼!
小绝(埋怨):老李你怎么又被狙死了啊?!
老李(解释):哎,我DPI不对
小绝&舞王&妈大:哦~是吗~?
妈大&瑶瑶:哦~这个老李~


(攻防互换)
舞王(训练赛指挥语气):双C你们去针对以下对面的辅助啊


(然而平时拿双C的两人被同一个绕后的麦克雷杀了)
老李:哇麦克雷在三楼!
小绝:那个麦克雷怎么会在这里啊?!
老李:对啊他藏在那



(进攻推到C点,老李麦克雷挂后午时已到被打到残血,小绝禅雅塔直接开大招保)


21:50
【六轮车第二局:好莱坞遇到外挂队】



(防守几乎被平推推到C点,进攻回合准备阶段大家在讨论怎么应对)
老李:等一个警车吧
小绝:哈哈哈,不要那么没有骨气啊!
舞王:就是啊!

(打到一半警车上线封掉了4个外挂,众人一边唱歌一边推车)


【天梯排队中,大家一起在队伍频道聊天】
小绝:诶?2月24号有人去看电影吗?
老李:什么电影啊?
小绝:生化危机
老李:啊,我要看的我要看的,正好缺同伴,可以可以
小绝:走哇走啊一起,妈大你去吗?
老李:今天我去看了,好像票还没有预购
舞王:他这个和游戏有什么关系吗?
小绝:没有,电影是独立的世界,还有刺客信条
老李:啊,这个也要看的
小绝:妈大看不看的啊?一起啊~
妈大:不一定吧,看情况吧
瑶瑶:生化危机可以看吧
小绝:生化危机它这个是最终章啊,必须去看的~我,老李,还有你一起去看啊


22:13
【六轮车第三局:沃斯卡娅工业区】
(进攻B点过程中,小绝拿了个天使手握大招)
小绝:请各位要死死一起,要死死点里!谢谢!
老李:没人死啊?
小绝:你们要死死一起,快死啊!快点去死啊!
老李:没死啊,没死怎么办啊!
瑶瑶(麦克雷):拉我啊拉我啊,你们的核心,你们的核心输出掉了!
(攻防互换后继续搞事阵容守下B点赢了)


22:30
【六轮车第四局:艾兴瓦尔德,对面撞车老孟+亦郁+大T,大家都非常兴奋】


(第一波占下A点,看到老孟起了法拉,小绝换了个黑百合针对)
小绝:老孟双飞是吧?啊?


(老李和老孟法拉双飞对峙中)
小绝:老李不要怕!把他勾引上来!把他勾引起飞!
老李:他飞了!
小绝:让他飞高点
老李:飞得很高!
小绝:看不到啊!
老李:太高了!


小绝:没事,你们随便玩,我这一把的目标就是狙老孟
(小绝疯狂找老孟狙ing)
小绝:老孟在哪?老孟在哪?看不到老孟!把他勾引起来!老李!
老李:右边右边!



(攻防互换,搞事阵容again,老李托比昂,小绝安娜)



(小绝给了老李激素)
小绝:老李!去!拿锤子锤他们!
老李:哇啊啊啊!CNM!CNM!CNM!
(开着大招就冲出去了,拿锤子不停地敲)
小绝:我奶你我奶你!拿锤子捶他!!
老李:死啦死啦死啦!


23:10
【六轮车第六局:漓江塔】
(第三小局,其他人沉迷杀人ing,老李麦克雷点双飞各种被单挂放置,怒换黑百合)
小绝:老李都不想玩了!



(第四小局,老李黑百合开视野都被路霸钩死了,小绝猎空补了一个炸弹炸死了后者)
舞王:哇,对面竟然还换了个路霸!我感觉他是在羞辱你耶小绝
小绝:没事,反正他钩死的就只有老李



(老李被对面刚换出来的黑百合狙死了)
老李:哎哟哟换狙了!
舞王:我发现……老李对路人的狙没有抵抗力啊卧槽
小绝:他对路人的狙没有抵抗力
老李:他换得我猝不及防!


(老李突然换了源氏)
(最后一波拔刀清点)
老李(兴奋):我拔刀了!我拔刀了!进来?!有本事进来!有本事进来!
小绝(惊讶):什么?!你在玩源氏??你什么时候换的源氏啊?!
老李:哎~就是因为我换了源氏赢了!
小绝:你们什么时候换的人我都不知道!


23:39
【六轮车第八局:绿洲城】
(小绝选择法拉,老李选择天使单奶)


(老李天使几乎全程跟着小绝的法拉)
老李:我在遛一条……单身犬!
妈大:啊~啊~单身狗~


小绝:怎么我感觉我把人都杀完了啊你们在干嘛
(说完就被对面法拉脸炮轰死了)
老李:哎哟哟……你刚说完,立了个flag
小绝:我感觉我已经做了够多的贡献了啊!


(小绝飞离了视野)
老李(小声):小绝接我一下~(然而没开麦,不过小绝还是给了视野让老李飞过去)
(对面路霸出钩)
老李(惊恐):猪来啦!
(对面法拉对轰,老李一上来吃了一炮)
老李:哇我帮你挡了一炮!MMP!


小绝:拿手枪打他!拿手枪打他!
(老李换出小手枪半空中击杀法拉)
老李:我打死他了!(然而没人牵要掉下去了)救命救命救命!!(捕捉到了视野里的小绝飞了上去)


小绝:先溜一下~(击杀麦克雷后,飞到柱子后面去)
老李:哇……把我卖了呀!

(小绝开大招看到对面的路霸)
小绝:我觉得我要被钩了
(话音刚落就被钩死)


(老李手捏一分钟的复活直接用来复活了小绝)


(第二小局,小绝又被路霸钩死)
小绝:哎呀!!


(老李又秒复活)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工业糖精储备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