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为 iG.iCE战队成员 JamLee&XiaoJue 互动记录博
RPS不易,节奏难挡,本博所有记录内容禁止转载

【今朝有酒今朝醉,有糖吃糖,活在当下。】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皮下po主上班党,故白天直播无法完全记录,敬请谅解。
也欢迎同好加入帮忙记录,感谢:)

【2017.01.31】糖精掉落记录

本次笔录涉及录播请见→ 【iGiCE JamLee】20170131 录播  
因为录播暂缺,所以后半段暂时只有文字记录,截图待补。


17:19
【老李直播,H1Z1服务器维护后OW小号单排,第一把就遇到了小绝小号】



(小绝继续“???”刷屏表示抗议)
老李:哎呀这不是小绝吗,那么巧的咯


(小绝问他怎么没继续玩H1Z1)
老李:维护了维护了,打第一把就碰到你了


老李:怎么没人说话的啦?我是俞仕尧!我是单身狗俞仕尧!


(小绝打字:我是李英杰)



(小绝猎空被安娜睡了,老李麦克雷从远处盯着安娜点逼迫对方交瓶子治疗自己而不是扔小绝)

(这局赢得还比较顺利)


(以下部分因为录播暂缺所以截图待补)

23:02
【排位碰到雪MM、康康、pigff,对面孤存】
队友:俞仕尧是不是小绝名字啊,老李你换个76嘛
老李:我是小绝啊(小绝近期感冒了,于是老李装模作样地咳了几下)
队友:可以,这一波装得很像
老李:我今天在咳嗽嘛


(老李在B点carry了一波)
队友:这个俞仕尧好强啊


(这把赢得很干脆)


23:20
【接着单排,对面遇到紫兰perse】


(继续搞事)


(然而这局输了)
(为了小绝的国服天梯声誉,笔录君决定举报这个老李[不)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工业糖精储备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